师市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师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和田屯垦报社     点击量:298   发布:2016-10-22
分享到

和田屯垦报讯 (记者 李娟)10月21日晚,师市党委书记、政委程广田,党委副书记、师长安涛来到昆仑宾馆,亲切看望出席师市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并对在各自岗位上为十四师昆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感谢。师领导阿不都克里木·阿不都热依木、李林毓、李华斌、郑昌伟、麻林、张艳、刘期国陪同看望。

师市领导走进代表们的房间和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在感谢大家为十四师昆玉市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的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代表先锋模范作用,为十四师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照片 178

就认真开好这次会议,程广田向全体党代表提出以下希望:党代会是最高规格的会议,最能体现出党的建设和执政水平能力。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履职尽责,以身作则,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要以对党和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十四师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积极深入讨论,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要认真发扬民主集中制原则,行使好代表权利,认真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一个好班子,不辜负党的重托和职工群众的期望,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团结鼓劲,奋发进取、圆满成功的大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实现十四师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各族职工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作者:李娟 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