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师昆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和田屯垦报     点击量:380   发布:2016-10-22
分享到

程广田作重要讲话

和田屯垦报报讯(记者 马春燕)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师昆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预备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师昆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师昆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师昆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师昆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书记、政委程广田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第十四师昆玉市历史上极其不平凡的五年,也是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最好、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五年。今后五年,是师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也是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师市召开第四次党代表大会,科学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研究制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措施,这不仅是师市党内的大事,也是师市各族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程广田指出,要严肃换届纪律。会议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据悉,此次大会将有来自师市各行各业的120名党员代表参加,分成6个代表团,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为期三天,第一天代表和列席人员报到,各代表团酝酿、讨论、通过了有关事项;第二天举行开幕式,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书记、政委程广田将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师昆玉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麻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师昆玉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第三天将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师市四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在闭幕式上通过师市三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马春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