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牧场妇联关于“行动起来,抗击疫情从健康生活做起”的倡议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一牧场妇联     点击量:107   发布:2020-04-03
分享到

一牧场各单位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

文明素养,健康生活,爱清洁、讲卫生、勤运动,是改善牧场卫生环境,提高牧场牧场干部职工群众健康水平的有力举措。为创造一个美丽的牧场环境,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健康水平,一牧场妇联发出倡议:

一、全场广大妇女同胞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参与一牧场爱国卫生运动。清洁环境,美化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将爱国卫生运动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自觉响应“一牧场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参加本人所在连队、社区组织的卫生大扫除和环境保护工作,自觉做好个人居住环境的卫生。

二、全场广大妇女同胞要彻底清洁环境,积极践行个人良好卫生习惯。清洁室内外环境和责任区域环境,及时清理日常垃圾、清除废弃杂物、彻底清除卫生死角,遵守公共卫生守则,爱护环境,不损坏公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不乱贴乱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一牧场共同美好生态环境。

三、全场广大妇女同胞要加强健康管理,努力养成个人健康生活方式。讲究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注重健康饮食,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做好疾病预防。崇尚文明生活、健康生活。

四、全场广大妇女同胞要多方联动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积极发挥女性同胞半边天作用,争做一牧场爱国卫生运动的先进分子、先进标兵。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美丽健康牧场的蓝图已经绘就,爱国卫生运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场广大妇女同胞,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同心协力,用我们持之以恒的行动共筑牧场美丽健康的明天!


                               一牧场妇联

                                 2020年4月2日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