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即题名,暑期游昆仑】一牧场“昆仑之门”旅游文化节强势回归!

来源:昆玉发布 发布:2020-07-13


一牧场

生活要有自己的小打算,就拿旅行来说,每年都会立下一个小小的flag,然后去实现它。去一牧场是一个藏在心里好久的小计划,终于在今年将它列入了旅行Lists上。一牧场,除了去看昆仑山大峡谷的巍峨壮丽,千年古树的神秘,还有那极具兵团军垦特色的美丽团镇也是必不可少的!



2020年7月17日至19日

一牧场“昆仑之门”旅游文化节强势归来!

活动举办地址:一牧场场部

‍‍炎热的七月是心浮气躁的季节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想要去昆仑山一牧场的景点旅游

那么都有哪些好去处呢?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月17日10:00至20:00

今天的主题是亲子采摘游,亲子旅游旨在构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渠道,凝聚家庭的亲和力,也是实施教育的好方法。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这样才能使教育更充实。孩子在旅游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到地理、历史、建筑、文学、民俗等多方面的知识,还能增强体质,磨炼意志,而亲子采摘、旅游更是一个相互学习、沟通情感的好机会。所以这将成为教育采摘、旅游的一个新趋势。

助力金榜题名,亲子采摘游活动

蓝湖生态园是一牧场近年来重点打造以“春赏花、秋采摘”为主题的亲子采摘乐园,目前占地面积2000余亩,种植了40000余株以桃、杏、苹果、樱桃等为主的果树,今年首次迎来大丰收,为感谢牧场职工群众辛勤付出,回馈广大游客对牧场全域旅游产业支持,场党委特别推出免费品尝活动,凡是7月17日活动当天入园游客均可免费品尝园内所有果品。





千年古树

距今千百年的核桃王、银白杨共同诉说着兵地一家亲的故事,相传唐玄奘西天取经,路经此处,在古树下打坐冥想,感叹道“日月精华铸此身,风狂沙暴记年轮。已活千岁心犹少,品罢核桃再西行。”



7月17日22:00至24:00







“民族团结一家亲”篝火晚会

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篝火晚会,大家欢聚一堂激情满怀、心潮澎湃、载歌载舞。旨在加深各民族彼此的了解、增进感情、营造一个各民族和谐共处、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


7月18日12:00至14:00







“昆仑之门”大型文艺演出

炫彩夺目的舞美灯光,娓娓动听的艺术歌唱,特邀兵团歌舞剧团助阵此次演出,为大家带来一场盛世空前的大型文艺汇演。





7月18日16:00至20:00




今天的主题是“飞跃牧场”,近年来,国内低空旅游发展呈现星火燎原之势,从北到南,众多城市纷纷开辟了空中之旅。虽然坐飞机出差、旅行已经不再新鲜,但那毕竟受时间、空间限制。随着国家开放低空飞行,越来越多的城市推出了直升机旅游航线,让我们多了一种从低空看景观的新玩法。




直升机乘坐体验

“飞跃牧场”直升机乘坐体验活动将带你飞跃牧场,体验直升飞机乘坐体验的同时,欣赏昆仑山山脉沿途绮丽风光。



7月19日12:00至14:00

一牧场民俗歌舞汇演

“加强民族团结,决不可忽视文化的力量。建场以来,一牧场始终坚持‘文化塑场’这一理念,大力培育先进文化和现代文明生活方式,发挥兵团文化的引领作用,增强文化认同感,促进民族团结,让现代文化成为联系各族群众的精神纽带。






一牧场羊肉

由于一牧场独特的自然条件,使得所产肉羊肌肉纤维紧密,弹性良好,质地干爽,不粘手,气味新鲜,味美鲜嫩,醇香适口,无腥膻气味,并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尤其富含蛋白质、灰分和磷、铁、铜、锌等微量元素。经测定每100g羊肉中含蛋白质19.2g/100g 、灰分1.1 g/100g 、磷213mg/100g 、锌3.2mg/100g 、铁2.19mg/100g 。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优质肉羊品质标准。因此,一牧场羊肉是畜禽类产品中“暖中补虚,补中益气,开胃健力,益肾气,助元阳、补精血、益劳损”之佳品。


昆仑雪菊

昆仑雪菊成分中含有多种黄酮类物质、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元素、20多种氨基酸、数十种芳香族化合物、丰富的有机酸、维生素、酶类、多糖等,具有超过一般花茶的药理功效。将雪菊冲泡,香味浓郁,汤色绛红而清透,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疲 ,治疗燥热烦渴疖肿毒片。有健脾胃、降血压、降血脂和降血糖之功,还可治心慌、胃肠不适、食欲不振、痢疾及肿毒。





最后给大家推荐几处拍照打卡地,分享几张照片,

这趟旅行,

让您的美照、视频刷爆朋友圈~




















旅游线路



自驾游:和田市出发——策勒县——策勒县天津工业园区——进入策牧公路——直达一牧场

出行游:和田东郊客运站或策勒县客运站(购买到努尔牧场的车票)——直达一牧场团部(提醒司机直接送至一牧场团部)



作者:昆玉发布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