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团联合检查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工作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190   发布:2020-07-23
分享到

十四师昆玉市农业农村局会同二二四团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二二四团十一连地块,就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计划建设100座双膜拱棚事项进行对接,详细了解十一连土地种植情况、权属情况、管网建设以及灌溉水源情况,并与郑州果树研究所人员对具体建设规模,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并对土地情况进行再次核实确认了解,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保障。

在山桐子种植地块,师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二二四团领导对山桐子种植、产业发展及发展周期、产业增收点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强调要加强管理,注意记录和观察,看山桐子在二二四团的生长情况;要对产业准确定位,确定产业发展方向,把产业发展规划好,充分考虑山桐子种植发展后劲与职工增收的关系。



作者:余雪俐 何彦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