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202   发布:2020-08-31
分享到


“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线连线”代替“手握手”。8月28日下午,在昆玉市党政服务中心704会议室通过远程视频“连线”重庆、乌鲁木齐等地客商,圆满完成7个总投资81.5亿余元项目的“云签约”仪式。师市副师长李丹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师市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及签约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31134130

李丹代表师市党委、市政府对各签约企业代表表示欢迎,随后指出,师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今年以来师市出台了系列符合昆玉实际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师市也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地为签约项目的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简、流程最少、时间最短、速度最快、效率最高的城市,切实做到企业多赚钱,昆玉大发展的发展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831134139

据了解,此次“云签约”活动的圆满完成是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有力措施,签约项目共涉及清洁能源开发、电力工程建设、商砼站建设、物流运输、管材生产开发利用及园林市政工程建设等多领域内容,签约金额达81.5亿余元,将对师市优化产业结构、壮大经济总量、提升综合实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王震 编辑:马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