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公开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政务公开办     点击量:193   发布:2020-09-10
分享到

主动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在师市政府网站建立优化营商环境专栏,集成公开企业开办、施工许可、财产登记、获得电力、跨境贸易、纳税、获得信贷、执行合同等方面的政策文件、服务举措和办理流程,同时加强解读回应;对政府性基金、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保证金以及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并向社会公开;深化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信息公开。

及时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健全公开透明的监管规则和标准体系,并充分公开,让市场主体知晓;推动“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特别是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涉及人民生命安全、社会关注度高的领域,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准确向社会公开;深化企业信用信息公开,落实企业“黑名单”制度。

    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信息公开。按照“谁执法谁公示”原则,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利用政府网站、统一的执法信息公示平台或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集中向社会依法公开行政执法职责、执法依据、执法程序、监督途径和执法结果等信息。

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作者:系统管理员 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