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师昆玉市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382   发布:2020-09-16
分享到

9月16日,第十四师昆玉市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玉市党政服务中心704会议室举行。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安全总监、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穆勇一行出席仪式,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郑敏,师市领导李治国、李丹参加仪式。师市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仪式。

6

会上,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领导介绍公司整体情况并观看第十四师昆玉市宣传短片。

穆勇表示,中煤总局将扎扎实实布局优势产业,为十四师昆玉市高起点建设培育亮点。全力以赴融入国企改革,为十四师昆玉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坚定不移践行央企责任,为十四师昆玉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丁翊强代表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对穆勇一行来师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及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一年以来对十四师昆玉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既是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与十四师昆玉市长期合作的延续,更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

丁翊强表示,希望双方可以本着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形成互动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双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落实项目投资,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十四师昆玉市将按照协议约定,认真落实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中煤总局及中煤建工在十四师昆玉市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据了解,中煤总局计划投资10亿元,布局相关产业,推进在十四师昆玉市设立产业发展平台公司。并履行央企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兵团发展战略,参与十四师昆玉市所属国有企业的改革改制工作。同时开展人才交流活动,相互交流,选派干部。双方联合不定期举行干部研讨与培训活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进双方的干部队伍建设。



作者:尚群奥 编辑:金升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