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5万吨中药材加工项目落户昆玉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420   发布:2020-11-12
分享到

11月7日,昆玉经济开发区与乌苏皖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年产1.5万吨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建设项目。

乌苏皖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该园区投资8千万元,建设年产1.5万吨中药材加工项目,规划总用地1百亩,建设厂房面积4万平方米,购置相应生产设备,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预计实现利税3千万元,带动就业2百人。

据了解,乌苏皖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皖北医药材培植技术研究所基础上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桔梗、甘草、金银花等中药材购销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项目总规划用地8百亩,建设规模为新建年加工50万亩桔梗加工厂,配套GMP制药厂,中药材种植观光元机栽培加工技术研究中心1座,后期根据产业需求配套养殖场,肉制品加工厂、有机肥厂等。

为优化园区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延长产业链,该园区立足当地农产品优势和南疆政策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招商,云招商等模式,吸引了内地的一些优质企业到园区投资兴业。在沟通过程中,园区与二二四团积极协调该项目的种植基地等问题,进一步解决了该企业生产原料的后顾之忧。




作者:令彦海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