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昆玉市招商引资形势好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508   发布:2020-11-19
分享到

11月17日,记者来到今年4月份通过招商引资落户到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疆新乾元建材有限公司厂区内,看见工人们正在忙着装卸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防水卷材。尽管企业目前还只是试运行生产,但产品依然销路很好。

9

今年以来,十四师昆玉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商招商、以友招商、电话招商、云签约,拓宽招商思路。师市还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做好招商服务。师市招商引资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及时转发、落实各级机关《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收集整理相关政策文件。为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师市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开复工清单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机制,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点对点调度,分类制订招商引资项目开复工计划,坚持问题导向,一企一策,精准推动项目开复工。

10

截至目前,十四师昆玉市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48个,其中新建项目34个,续建项目14个,完成兵团下达全年任务的126%。 

11




作者:刘秋月 李显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