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师市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完成进驻工作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 发布:2020-11-21

四届师市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完成进驻工作

按照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近日,四届师市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皮山农场,开展为期约45天的常规巡察工作。

师市党委常委、皮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闫志顺表示,坚决按照师市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畅通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渠道,做好巡察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师市党委巡察一组开展工作。

随后,第一巡察组组长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不负重托”为题,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再动员、再培训。

根据有关要求,第一巡察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建立了组务会制度,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巡察工作制度、生活制度、保密制度,要求全体成员签订了巡察工作承诺书。经过对各组成员的了解,第一巡察组完成了任务分工并与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初步对接,已经着手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第十四师昆玉市纪委 编辑:第十四师昆玉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