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反馈及整改落实工作会议提出 用好巡视成果 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发布:2020-11-21

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反馈及整改落实工作会议提出 用好巡视成果 抓好整改落实

5月5日,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反馈及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峰指出,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坚决贯彻中央深化政治巡视工作方针,坚持政治定位、严格政治标准、强化政治责任,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邵峰强调,巡视发现问题固然重要,但是整改落实更为关键。兵团机关各部门和单位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反思、严肃整改,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做到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并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不痛不痒、应付差事的将严肃问责。要通过巡视反馈和整改落实,切实把兵团机关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抓好,切实做到以上示下、以上带下、以上率下,为兵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作者: 编辑:第十四师昆玉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