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领导到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353   发布:2020-11-26
分享到

    11月24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副市长王显车到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师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1

    王显车一行先后前往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包装车间详细查看红枣加工生产的各个环节,并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企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进行生产加工,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2

    会上,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作详细汇报。王显车就当前公司红枣收购销售、消费扶贫红枣订单、贷款使用、企业新三板上市和盘活资产改善资产结构、食品安全情况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要明确主营业务,不断优化资产结构调整,充分利用好红枣生产基地、原材料加工优势,做好选品和收购工作,积极开发新产品,同时与猪八戒网做好对接工作,利用猪八戒网互联网营销的优势做好线上销售,扩大销量。

    会议要求,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升企业精气神。要做好企业内部管理,统筹好贷款资金的使用问题。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理念,把企业食品安全抓紧、抓实、抓牢,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姿态,发挥龙头企业在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同时,师市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企业的指导、督导工作,积极与合作社、银行、北京前指产业部做好对接工作,帮助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一步步攻克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作者:尚群奥 高小霞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