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四团开展市域治理现场观摩会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155   发布:2020-11-26
分享到

    11月22日,二二四团开展市域治理现场观摩会,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师市关于市域治理要求,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评比,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了和泰新村人民调解机制建设情况及调解卷宗。该团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观摩组一行详细讲解人民调解室工作任务、工作范围、工作流程、调解原则及重要意义。

    随后,观摩组一行观摩了和泰新村社会治理应急演练、十一连智能化服务工作。

    在会议交流环节,观摩组就聚焦人民调解机制、居民网格化管理智能化服务的整体结构、优劣势、基层组织建设和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在提问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二二四团各连队、社区要认清市域治理工作现状,看清短板差距、理清思路举措、纠偏防错查漏补缺,通过观摩和泰新村人民调解机制建设,结合连队实际多方发力落实调解机制,学习十一连居民网格化管理智能服务的创新方式,总结经验、结合实际,创造更适合自身连队的管理服务方式,全力推动市域治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作者:耿锟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