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妇联积极做好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196   发布:2020-11-28
分享到

    自今年7月“两癌”筛查工作启动以来,师市妇联与师市卫健委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提高“筛查”工作覆盖率,目前已对二二四团、四十七团、一牧场、师市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的2940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进行了“两癌”筛查。

    据悉,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提高各族妇女对“两癌”筛查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适龄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师团妇联组织加大“两癌”知识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专题宣传、专车接送等方式,提升各族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扩大适龄妇女“两癌”筛查的覆盖率,使各族妇女真正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目前“两癌”筛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预计年底前可完成对二二五团、皮山农场2200名妇女的“两癌”筛查工作。



作者:陈娟芳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