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四团酒驾醉驾专项教育活动效果显著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237   发布:2020-11-29
分享到

    近日,二二四团十一连组织连队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并观看了酒驾醉驾相关案例警示教育片。

1

    二二四团十一连认真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项教育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集中收看酒驾醉驾警示片、学习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集中观看交通事故警示图片展等一系列活动,教育连队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认识到酒驾醉驾对本人、家庭、他人带来的严重危害。

    入冬以来,二二四团加大了对违规饮酒、酒驾醉驾整顿力度。团场制定出台了《关于整顿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开展以召开一次动员大会、组织一次教育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举办一场专题讲座、开展一次道路交通图片展、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组织一次自查自纠、开展一次专题大讨论的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各连队认真落实要求,从严整顿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营造了安全、规范、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二二四团交警支队秩序中队负责人万兆川说:“自二二四团开展整顿酒驾醉驾专项教育活动以来,辖区内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实现了‘零’发生,全团干部群众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认识更加深刻,辖区内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下降趋势明显,酒驾醉驾专项教育行动效果显著。”




作者:樊鹏 王满飞 苗培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