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党委党校师生赴皮山农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114   发布:2020-11-29
分享到

    为促进师市党委党校师生更好了解基层团场,近日,师市党委党校师生赴皮山农场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3

    来到皮山农场后,师市党委党校师生参观了吐尔迪庄园。随后,大家前往皮山农场九连,就近参观了标杆连队建设。一进入九连连部,“感恩祖国心连心”几个大字和刻着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的大展板映入眼帘。

    “皮山农场九连仅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摘掉了‘软弱涣散党支部’的帽子,成为了先进基层党支部,不仅如此,依托‘五通三化一改’和‘三新六好十有’,连队环境大幅改变,全员搬进新家……”在九连“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的介绍下,大家对九连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感叹,也对基层连队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尤其是该连崭新的法制长廊更是成为了众多学员拍照留念的“网红”打卡点。

     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在皮山农场十一连,师市党委党校师生走进职工家,与搬进新家的职工群众面对面地交流。从询问家庭的基本情况再到询问对未来生活的展望,话语交谈中体现学员们走进群众、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进入皮山农场三连,师市党委党校师生在该连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基层连队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的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办公流程。不让群众多跑、白跑已成为皮山农场基层连队、社区共同的理念。

    在恩珏无花果专业种植合作社,合作社社员带领师市党委党校师生走进大棚,详细为大家解说着无花果的品种和种植条件。

    听党话、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师市党委党校师生走进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忠义路社区,参观了手工书画室、图书阅览室、健身房、儿童游玩中心后,大家纷纷为忠义路社区的工作喝彩点赞。

    活动最后,师市党委党校师生观看了一部全面反映农场改革发展变化的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意义深刻,受益匪浅,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基层、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李小龙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