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 发布:2021-08-01

兵团第十四师政务门户网站(www.btdsss.gov.cn/)作为唯一代表兵团第十四师的互联网政务网站,近年来,我们不断通过优化栏目结构、充实网站内容、强化服务管理、推进兵团各级政务网站集约化建设等措施,逐步将兵团政务门户网站打造成为“宣传兵团的窗口”、“信息公开的平台”、“政务服务的大厅”、“沟通交流的渠道”。

兵团第十四师政务门户网站规划设置了“走进十四师、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网上服务、专题专栏、今日头条”七个版块。“走进十四师”作为宣传窗口,从自然地理、屯垦戍边、十四师大事记、文艺天地、文学作品等方面,以当前和历史的角度宣传介绍十四师。“新闻中心”以政务动态、政务要闻、部门动态、团场动态、视频新闻。“政务公开”作为公开平台,从组织机构、人事信息、政策文件、政策解读等方面发布政务信息。“政民互动”以民意征集、信件浏览、建言献策组成。“网上服务”有劳动保障、医疗卫生、教育领域、婚姻生育、农牧水利、文化领域、民政领域、城乡建设、司法领域、投资项目、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土地审批组成。“专题专栏”有十九大专题、中央环保督查进行时、师市党委四届三次全会专题、第十四师昆玉市第四次党代会专题、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公开栏目、权责清单、巍巍昆仑山,浓浓昆玉情文化艺术、翰墨兵团书香团场、两学一做、建市专题、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玉龙之秋文化艺术节、三严三实、新疆兵团沙海老兵节、四强教育”栏目组成。“今日头条”栏目。

兵团第十四师政务门户网站采用集约化建设模式,通过统一的网站群平台,集约化建站率达100%。在有效降低政务网站建设成本的同时,真正实现了兵团政务门户网站与各政务部门网站之间信息的互通与共享,为公众获取信息、接受服务、参政议政提供了方便。

政务网站的建设、应用和管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不断努力,使兵团政务门户网站能以更加友好的展现效果、更加及时完整的信息内容、更加丰富便捷的网上服务、更加快捷流畅的互动交流服务于兵团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服务信箱:btdsss@qq.com(注:信箱主要受理网民对兵团第十四师政务网的意见和建议。)

ICP备案编号:新ICP备10000313 

网站标识码:BT14000004


作者:第十四师信息中心 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