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组织部( 老干部局)

来源:第十四师市 发布:2021-10-08

主要职责

(一)负责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组织工作、干部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拟定十四师组织工作、干部人事工作的政策、规定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指导十四师党的组织建设;规划和指导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指导十四师党的建设的理论研究。

(三)负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提出十四师党委管理的领导班子的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十四师党委管理干部的考察和办理任免、工资、待遇、退(离)休审批手续;指导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负责兵团管理干部的职务任免、工资、待遇、退(离)休的呈报工作;负责十四师的干部监督工作。

(四)负责公务员队伍建设。

主管十四师干部教育工作;制定干部教育的政策和规划并组织实施。

(五)负责人才工作。

指导和管理十四师知识分子、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工作。

(六)负责干部队伍建设宏观指导和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监督工作。

指导和管理十四师实施国家公务员制度工作。

(七)负责干部人才援疆工作。

指导和管理十四师机关、事业单位人事计划、工资福利工作。

(八)负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研究。

指导和管理十四师人才流动、人才资源开发、军转干部接收安置、人事争议仲裁。

(九)负责老干部局工作。

负责制定十四师引进国外智力规划并组织执行;归口管理十四师聘请外国专家和出国(境)培训工作;承担有关智力引进的对外联络和宣传工作。

(十)统一管理师市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指导十四师退离休干部的工作;负责十四师党委老干部工作局的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师市党委、师市交办的其他任务。

师市党委组织部内设机构:办公室、组织科、干部科、公务员管理科。

联系电话:0903-2566467   

办公地址:新疆昆玉市玉枣路1号,    邮编848116

办公时间:冬季时间:早上10:00-14:00   下午15:30-19:30

      夏季时间:早上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办公室负责人:石 峰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