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师直党工委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 发布:2021-10-29

主  要  职  责

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师直党工委),正处级。师直党工委为十四师党委的派出机构,其主要职责:
(一)领导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的工作;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制定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党的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指导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各级党组织在完成本部门的工作任务中发挥协助、监督和保证作用。

(三)指导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各级党组织搞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四)指导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各级党组织做好发展新党员的工作;负责申批十四师直属党总支、党支部发展新党员工作;审批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五)领导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指导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各级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指导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各级党组织实施对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

(六)负责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科以下党员、干部的理论培训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干部的培训工作。

(七)负责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党组织(党总支、党支部)的建立、审批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任免、培训和考核工作。

(八)负责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九)负责十四师直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师机关老干部支部普法教育工作。

(十)领导十四师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十四师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十一)承办十四师党委交办的其它事项。

 内设机构:无。                                

联系电话:0903-2566209   0903-2566200

办公地址:新疆昆玉市玉枣路1号,    邮编848116

办公时间:冬季时间:早上10:00-14:00   下午15:30-19:30

      夏季时间:早上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办公室负责人:宋捍东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