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牧场第二届“昆仑赏花汇”圆满收官!

来源:昆仑之心 忆牧小镇     点击量:351   发布:2022-04-18
分享到

春林初盛,十里春风,绿茵成阵,桃花窅然。4月16日,一牧场举办第二届“昆仑赏花汇”活动,活动中,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给牧场广大的干部职工群众和周边乡镇村民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汇演、摄影展、赏花节抖音主题短视频大赛、蓝湖彩虹跑、“蓝湖”亲子寻宝之旅|、亲子风筝节、“啤酒大王”赛暨BBQ狂欢夜等。全场干部职工干部群众参加活动。一牧场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张英强为活动致开幕辞。

6


7


活动在欢快灵动的舞蹈《欢乐》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独唱《兵团进行曲》、朗诵《红色忆牧》、歌伴舞《丰收快乐》等十二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牧场职工群众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牧场近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对文艺汇演进行全程直播。

8

910

文艺演出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跑向桃林,开始亲子寻宝活动,也早有孩子忙趁东风放纸鸢,路边“啤酒大王”比赛现场早已人山人海,打气声、吆喝声此起彼伏。许多年轻人活动着手腕,脚腕,只等着开始的口令。

11

12

刚参加完“蓝湖”彩虹跑的武装部工作人员侯鸿程擦掉额头汗水,气喘吁吁得告诉记者:“以前跑步也都是一个人跑,这么多人在一块跑挺高兴的,刚才我还认识了几个朋友,打算以后跑步的时候再约一下。蓝湖生态园里的环境越来越适合健身了。”

13

近年来,一牧场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与多方面合作,不断扩大宣传窗口,提高牧场知名率,助力一牧场旅游业发展。

14

一牧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主任桑春说:“今天我们在蓝湖生态园国家3A级景区举办了第二届‘昆仑赏花汇’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进一步推广,宣介一牧场昆仑大峡谷旅游,今天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在各类的线上软件的观看量达到了一万左右,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一红一绿’的旅游发展定位要求,积极地探索‘旅游+’的融合发展新业态,坚定不移的推进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的提升,大力的发展‘一连一特一品’的特色产业,通过‘旅游+’的形式带动牧场的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据了解,一牧场后续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牧场旅游资源,不断扩大一牧场全域旅游吸引力,发展旅游周边产业,促进牧场经济转型升级,带动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一牧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