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农场特色产品————无花果

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     点击量:1435   发布:2022-06-02
分享到

“无花果喜光照,喜温暖干燥的环境,根系较发达,有较强的抗旱能力,非常适合在皮山农场种植。去年我们试种的无花果特别甜,比内地的无花果品质好,我们很有信心,目前已经全面种植了。”4月25日,北京优昙无花果有限公司技术员田伟,一边修剪无花果树枝一边告诉记者。

北京市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多次在北京市开展招商活动,邀请北京市各大企业到十四师昆玉市考察。北京优昙无花果有限公司到十四师昆玉市考察后,选择在皮山农场设施大棚建立种植基地。目前,该公司在皮山农场种植了120座大棚的无花果树,共计4万株,育无花果树苗150万株。记者在大棚中看到,无花果树长势喜人,预计今年5月底就能挂果,并销往北京。

无花果1

无花果1

无花果2

无花果2

无花果3

无花果3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