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总投资1.3亿元 第十四师昆玉市一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446   发布:2022-06-14
分享到

在昆玉市美亿家生活广场项目建设现场,洒水车、装载机、刮平机等大型机械在工地间来回穿梭,进行换填土作业,施工人员有条不紊进行钢筋加工、消防水池钢筋绑扎、外架搭设等。

7

7

8

昆玉市美亿家生活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小霞 摄

“我们这个项目是今年3月1日开始施工的,目前在进行基础施工,再过一个月进入主体施工阶段,确保按合同工期在10月底进行预验收。”该项目负责人李伟说。

9

工作人员正在施工作业。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小霞 摄

据悉,该项目是师市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建设用地22573.5平方米,包含3个单体的3层商贸楼,项目建成后招商运营范围涵盖餐饮娱乐、家具家居、五金建材等多种业态,将成为昆玉市首个一站式生活家居购物广场。

“2021年第十四师昆玉市到山东东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我们通过这个契机来到昆玉市考察,考察过程中看到了南疆迅猛的发展速度以及第十四师昆玉市巨大的市场潜力,决定在这里投资发展,希望把我们的美亿家生活广场项目打造为第十四师昆玉市及周边地区‘规模大、业态全、档次高、环境好、采购效率高、采购成本低’的一站式综合商业中心,为第十四师昆玉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该项目建设单位新疆昆玉城发房地产开发有公司总经理马瑞城说。(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钟昌涛 高小霞)


作者:钟昌涛 高小霞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