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疫”线——农行昆玉支行慰问“最美守护者”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271   发布:2022-08-16
分享到

8月14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昆玉分行一行在第十四师昆玉市财政局、卫健委的陪同下携纯净水、方便面、水果等爱心物资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师市人民医院、师市集中隔离点及昆玉东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向奋战在“疫”线的“最美守护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816102520

微信图片_20220816102514

中国农业银行昆玉分行一行为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送上慰问品。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王亚男 摄

中国农业银行昆玉分行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对各位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优秀品质表示钦佩和感谢,并表示助力疫情防控是新时代金融企业应尽的责任,衷心祝福所有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健康平安。

师市卫健委表示,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麻痹、不厌战,坚定守护好师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生命健康。(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王亚男 郭平)

作者:王亚男 郭平 编辑:郑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