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374   发布:2022-08-17
分享到

爱心企业送温暖 捐赠资金助力昆玉经开区疫情防控

8月15日,新疆久源木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捐赠抗疫资金10000元,主要用于购买防护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527

新疆久源木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捐赠抗疫资金10000元。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马尚国 摄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新疆久源木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金鑫说:“昆玉经开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们企业保生产运营方面做了很多服务,作为辖区企业,在关键时刻必须主动扛起责任,与经开区并肩作战,为抗击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昆玉经开区纪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建国表示:“新疆久源木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为经开区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与企业员工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马尚国 王岽鑫)

送葡萄、馕、矿泉水……皮山农场五连职工群众自发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8月16日早晨,秋雨绵绵,在皮山农场五连胡杨区核酸采样点,有的职工群众主动前来打扫卫生,帮忙抬桌子,有的职工群众自发前来慰问,送葡萄、馕、矿泉水,这一幕幕暖心的画面,将爱心与温暖传递在了疫情防控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535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531

职工群众自发前往皮山农场五连胡杨区核酸采样点慰问。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春燕 摄

皮山农场五连群众阿依穆妮萨·奥斯曼第一个来到胡杨区核酸采样点,拿着扫把、抹布前来打扫卫生、抬桌子、擦桌子。医护人员古丽柯孜·约麦尔看到后非常感动,她说:“职工群众对我们这么关心和支持,我感觉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皮山农场五连群众赛比艾合买提·麦麦提摘了一袋自家葡萄,送到核酸采样点,他说:“你们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这半个多月每天天不亮就来为我们服务,今天你们还冒雨工作,我很感动,几串葡萄希望不要嫌弃,一定要收下。”

就在赛比艾合买提·麦麦提送完葡萄后,皮山农场五连职工麦麦提·亚森也提着一袋馕和矿泉水送到核酸采样点,他说:“我每天都在通过电视、手机关注疫情,有你们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在,我们职工群众就非常安心!请接受我的一点心意。”

胡杨区核酸采样点的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被职工群众的热情深深感动着,更加坚定了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雨水打湿了大家的头发、衣服,但是核酸检测工作依然安全有序地进行着,“大白”操作熟练,“红马甲”认真指导,连队“两委”、“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引导人员,职工群众严格遵守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守护着美好家园。(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春燕)

作者:马尚国 王岽鑫 马春燕 编辑:郑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