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皮山农场     点击量:220   发布:2022-09-07
分享到

秋已至,一缕桂香,醉芬芳,月上中秋。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皮山农场党委、皮山农场向您及其家人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皮山农场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风头水尾,自然环境恶劣、生态环境脆弱,生活条件艰苦,“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是这里最真实写照。近年来,在兵师党委的坚强领导、关心厚爱和全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职工群众的辛勤付出、共同努力下,皮山农场迈上了经济发展的“快车道”,跑出了“加速度”,迎来了历史上最快最好的发展时刻,基础设施从无到有,城区面貌焕然一新,精神文化日趋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金秋农场,枣树婆娑。今年,我们连续遭遇了新一轮疫情考验和20年一遇的特大洪水。面对防疫和防汛的双重大战大考,我们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擂鼓出征,我们的民兵组织、基层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忠于职守、连续奋战、不畏艰险,我们的职工群众心系农场、守护家园、挺身而出,我们的爱心企业、志愿队伍倾情奉献、慷慨解囊、守望相助。很多人舍小家顾大家、用小爱聚大爱,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时代壮歌,为农场零疫情发生、零险情出现、零负面信息凝聚强大人心、打下坚实基础!

在这里,农场党委、农场向所有临危受命的基层一线工作者及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战线的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支持、配合、参与抗疫和防汛工作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秋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每逢佳节倍思亲。”从古至今,“月”一直是旅居他乡的文人墨客、诗人游子表达对远方的故乡、亲人思念的象征。月光所照,皆为故乡;双脚所踏,皆是过往。我们当中有很多的人来自五湖四海,离家很远,有人说,想家,想起了故乡深深庭院的丹桂、乡愁浓浓的晚宴,也有人说,想起了家中亲朋好友的欢聚、父母笑颜的回眸。此去经年,拳拳深情,因为种种原因,回家只能成了一种念想。

等一日,终赏月,月盈满,爱亦满。此时此刻,疫情依旧在多地零星散发,形势严峻。此时此刻,农场党委始终与您同在。后面的故事还很长,交给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也还很多,让我们一起携手面向远方,把所有的思绪交给远行的风,褪去一切的阴霾与离愁悲欢,寻着心中的光不断向前。我们坚信,待到菊桑摇曳,人生坦途,未来可期。

纸短情长,星河璀璨。共愿秋光洒华夏,万家灯火,山河无恙;祈盼明月照故乡,四季康宁,望您珍摄。

中共皮山农场委员会

皮山农场     

2022年9月6日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