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到玉都街道办事处、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336   发布:2022-09-13
分享到

8月2日,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书记、政委蒋欣深入玉都街道办事处和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实地了解所需所急,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师市相关领导、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4102521

蒋欣在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小霞 摄

在玉都街道办事处,蒋欣与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人口、工作人员配备以及办公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听取街道办成立以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剖析,找准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04102525

蒋欣在玉都街道办事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小霞 摄

蒋欣要求,玉都街道办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服务居民群众上,找准工作定位,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制度,循序渐进开展各项重点工作。要主动学习社区治理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探索“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健全完善活动阵地,不断在服务居民群众上下功夫。师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协调解决好街道办和社区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社区治理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在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蒋欣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研究分析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蒋欣强调,要明确园区定位,优化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园区规划建设水平。要分层分类施策,重点帮扶优势产业和重大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要以项目为王,千方百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法依规用好各项政策,持续做好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打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敢干事”的干部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直面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沉下去、摸实情,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管用的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震 高小霞)

作者:王震 高小霞 编辑:郑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