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 第十四师一牧场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217   发布:2023-01-03
分享到

招商引资 | 第十四师一牧场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2023年1月1日,第十四师一牧场与兵团文旅投资集团举行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涉及射箭运动基地设备,全地形车训练基地设备,马术运动基地设备,高山索道设备,滑草设备,单轨滑道设备,综合滑道(综合娱乐)设备等7个项目,签约资金达33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昆仑山大峡谷景区游玩体验性,打造和田地区最具体验性的旅游度假区。

一牧场党委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兵团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招商之冬”动员会议要求,突出在谈项目抓签约,在建项目抓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围绕一牧场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全域旅游产业,力促落地一批带动强、质量高、效益好的重大项目,确保一牧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徐天昊)




作者: 徐天昊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