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出台11项创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兵团日报     点击量:208   发布:2023-01-31
分享到

自治区出台11项创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日前,《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印发,这一《行动方案》结合新疆实际,出台了11项创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这11项创新举措包括:规范不合理招投标条件限制,提高政府采购质疑投诉处理水平,减轻企业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压力,拓宽抵(质)押物的种类和范围,搭建引进人才招聘平台,优化物流交通发展环境,提升项目评审质量和水平,优化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探索实施柔性执法,创新知识产权监管方式,加强破产管理人选任和监督。

自治区将抓好《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考核评估体系;帮助市场主体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扩大政策惠及面,切实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不断推进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马燕、禚艺)

来源:兵团网-兵团日报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