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抓订单 开足马力赶进度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117   发布:2023-02-07
分享到

春节期间,位于昆玉市经开区的昆玉市昆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嘉利联纺织品有限公司、新疆昆玉市三颗玉枣土特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调配人员,抢抓大好时机,开足马力赶订单,力争实现开门红。

在新疆嘉利联纺织品有限公司制衣车间,车间内机声隆隆,数百台纺织机械有序运转,工人们在不同工作区域进行纺织、熨烫、质检、打包工作,他们分工有序,正热火朝天地抓紧生产,一片繁忙景象。

微信图片_20230207102336

微信图片_20230207102333

工人们正在车间抓紧生产。师市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张婉茹 摄

新疆嘉利联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桑建说:“我们组织了30多万件的订单,从一月份开始,现有员工130多人,包括疆外的员工在加班加点24小时生产,到目前我们已经生产出十几万件羊毛衫,预计在三月底完成累积的订单,除夕下午我们组织全体员工开了一个联欢会,给大家鼓鼓气,布置来年的生产任务跟我们公司的发展规划,所有的员工信心满满。”

走进昆玉市昆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设备有序运行,员工们穿梭在棉纱生产机器间,确保机器正常运行。

昆玉市昆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自锋说:“现在公司员工有140余人,每天产量达到都是15吨以上,进入了2023年,接的订单比较多,我们组织原料,春节不停工,加班加点生产,目前为止,已生产450余吨,争取在第一季度做到开门红。”

走进三颗玉枣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忙着分拣、清洗、挑选、烘干、包装红枣。尽管天气寒冷导致车间地面全部结冰,但工人们依旧井井有条地开展工作,由于该企业订单多,效益好,每天都有红枣发往哈尔滨、山东等地。

新疆昆玉市三颗玉枣土特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艳君说:“春节期间,是我们红枣生产销售的旺季,12月份我们签下了大约25份采购订单,目前已经生产了1400吨,剩余订单我们加班加点生产,将在四月中旬全部安排发走,这些订单也算是2023年的‘开门红’。”(师市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郭洋 张聪 张婉茹)

作者:郭洋 张聪 张婉茹 编辑:郑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