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五团党委召开外出培养锻炼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魅力玉泉     点击量:184   发布:2023-02-07
分享到

2月5日,二二五团党委召开外出培养锻炼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207103627

会上,刚刚结束培养锻炼的干部代表郑云鹏、李薪同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培养锻炼的实践经历和所学、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即将外出培养锻炼的干部代表田狼燕、史玉攀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07103630

会议指出,外出培养锻炼机制是团党委针对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决策,目的就是通过培养锻炼的方式提升团场年轻干部的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团场工作大局。结束培养锻炼返回工作岗位的干部要尽快转变思想、转换身份,将自身在培养锻炼期间学到的东西和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二二五团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即将赴师市培养锻炼的同志们要利用好这次机会,稳住心、沉住气,扎扎实实的学本领、锻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政策业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强化信心决心。要树立责任意识,坚决杜绝“三不管”干部出现。要努力转角色、找定位、补短板、强弱项,珍惜学习机会发挥好应有作用。要筑牢纪律意识,俯下身子不摆架子。明确自己外出培养锻炼的目的,不搞特殊化。

二二五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郑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