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五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陈力主持

来源:魅力玉泉     点击量:539   发布:2023-02-08
分享到

2月6日,二二五团党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四次会议,第十四师副师长、昆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二二五团党委书记、政委陈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兵团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李邑飞书记在兵团党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08101546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时刻牢记“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道理,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各部门要有开局之年奋力前行的姿态,确保“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208101548

会议要求,全团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面统筹好经济发展和规范化建设。一是规范团场住房管理,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有效解决干部群众住房问题,不断提升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规范项目管理,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确保两不误,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四是着力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标准意识,落实标准要求,完善标准体系,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二二五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晓勤,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部长杨罗刘,党委常委、副政委周雪梅出席会议,团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派驻单位负责人,各连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郑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