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 师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28   发布:2023-10-18
分享到

近日,第十四师昆玉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包括专职人民调解员在内的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6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张扬 摄

会议要求,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持续擦亮“昆仑山下古丽花”调解品牌,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要持续管理服务好“两类人员”,守好维护社会稳定“责任田”。要持续做好“八五”普法,切实推进师市法治政府建设。要持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为职工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做到理论学习取得实效、调研成果成功转化、检视整改立竿见影、工作作风切实转变,推进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师市司法行政事业取得新突破、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佳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张扬)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