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商务局

来源:第十四师市     点击量:1512   发布:2023-11-29
分享到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国内外贸易及国际经济合作的方针 、政策、法律、法规;拟定十四师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的发展规划、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提出十四师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培育、发展和规范市场;监测分析市场运行和商品供求情况,组织实施重要的生产资料流通管理;负责十四师贸易行政执法工作。
(三)指导和管理十四师对外贸易工作;管理十四师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指导口岸的仓储业建设;指导和管理十四师境外商务办事机构的工作;负责指导国外对十四师出口商品的反倾销中的有关事务。
(四)负责外商在十四师投资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协调和指导十四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作。
(五)负责十四师对外经济合作工作;指导和监督对外承包工程、劳务合作、设计咨询等业务的管理。
(六)负责十四师执行国家援助项目、对外经济合作专项资金、专项基金的批复和监督、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审批十四师对外经贸科技合作项目;负责十四师加工贸易及机电产品国际招投标监督和管理。
(七)负责所属事业单位的管理工作。
(八)承办十四师党委、十四师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商务招商科。

联系电话:0903-2566387  

办公地址:新疆昆玉市昆城大道1号,    邮编848116

办公时间:冬季时间:早上10:00-14:00   下午15:30-19:30

      夏季时间:早上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办公室负责人:秦世金


作者: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