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 强投资 促发展 | 总投资1.85亿元!皮山农场“招商之冬”成果丰硕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29   发布:2024-02-18
分享到

近日,皮山农场举办“招商之冬”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皮山农场相关领导、部分企业代表、驻场金融机构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皮山农场招商引资宣传片;皮山农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皮山农场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洛浦阔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代表及昆玉市原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代表分别介绍投资项目基本情况;驻场金融机构对信贷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

随后,皮山农场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与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自2023年“招商之冬”工作开展以来,皮山农场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85亿元,涉及食用菌菇、水泥制品、服装生产、设施农业冷棚建设、后勤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这些新项目的顺利签约,将为皮山农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热孜耶·努尔麦提 李小燕)

来源:多彩昆玉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