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师昆玉市多举措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兵团日报     点击量:20   发布:2024-02-20
分享到

“连队组织的就业技能培训让我有了一技之长,就业门路更宽了。”日前,第十四师二二五团二连居民布热吾汗·买土地高兴地告诉记者。

2023年,第十四师昆玉市持续发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入开展就业专项服务活动,精心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紧盯重点群体开展各类职业培训,推动就业工作全方位提质增效。2023年,第十四师昆玉市共有4344人次参与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完成年度任务的105.95%。

与此同时,第十四师昆玉市不断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针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坚持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与政府帮扶相结合,促进多渠道就业。2023年,第十四师昆玉市累计安置就业困难人员696人,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763.5万元,发放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539.41万元。(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阿热依·热依哈巴提)

来源:兵团日报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