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让新年“热辣滚烫”

来源:石榴云     点击量:12   发布:2024-02-22
分享到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闫啸天 通讯员 张芳军报道)在游园逛景、走亲访友之外,运动健身也不失为春节假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春节期间,昆玉市体育馆假期不打烊,假期期间总进馆近7000人次。昆玉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共计组织乒乓球、台球、羽毛球等3个项目93场比赛。

2月17日,在昆玉市体育馆,许多市民来此运动,打台球、打羽毛球、打篮球,在健身器材上锻炼……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26

昆玉市民在体育馆篮球场打篮球。张芳军摄

在台球区,台球比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选手们手握球杆,沉着冷静,不停游走查看最佳击球点,随后架杆、出杆、撞球、落袋一气呵成……现场观众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

皮山县杜瓦镇的居民穆拉提·麦提吐尔荪是台球爱好者,在朋友圈看到有台球比赛,就在网上报名了,“今天约朋友一起来参加比赛,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在乒乓球台前,昆玉市民宋振周全神贯注,找准机会迅速发动攻击。宋振周说:“春节期间,体育馆没有休息,我同家人过来打会乒乓球,锻炼锻炼身体。”

27

昆玉市民在体育馆打羽毛球。张芳军摄

昆玉市体育馆每天10时到22时向市民开放,每天进馆人数约为1000人次。

来源:石榴云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