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干部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兵团日报     点击量:0   发布:2024-03-18
分享到

兵团召开干部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李邑飞讲话 薛斌李震国出席

3月15日,兵团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提振信心,奋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在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李邑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笃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李邑飞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和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聚力攻坚,以工作的新突破、新成果,展现兵团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坚持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构建兵团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坚持区域协调发展,全方位推进兵地深度嵌入融合发展。坚持文化示范引领,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坚持提升看家本领,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李邑飞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递到职工群众心中。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全面梳理全国两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兵团成立70周年。

薛斌、李震国、刘新建、张文胜、姜新军、李永红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师市、院校、团场班子成员,兵团有关重点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元赓 姜小薇)

作者: 编辑:王瑞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