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赴师市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0   发布:2024-03-20
分享到

3月17日至18日,石河子大学赴第十四师昆玉市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师市党委书记、政委蒋欣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徐善东,党委副书记马春晖等出席座谈会。

28

第十四师昆玉市与石河子大学召开座谈会。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婉茹 摄

蒋欣代表师市党委对徐善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石河子大学长期以来对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石河子大学在教育、人才、科技、医疗、产业等领域具有显著优势,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石河子大学充分发挥高校“科创平台”“立德树人”和“就业摇篮”等功能,持续在师市现代产业发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先进技术示范推广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通过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切实提高昆玉市及和田地区学生整体素质和水平,涵养优质生源,打造政产学研用协同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对接,科技研发与成果应用紧密转化,共同推动第十四师昆玉市高质量发展。

29

调研组一行在四十七团老兵精神展示馆参观调研。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婉茹 摄

30

石河子大学与第十四师昆玉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婉茹 摄

徐善东对第十四师昆玉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石河子大学将紧密围绕和田地区以及昆玉辖区区域内产业发展实际和未来方向,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沟通协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持续输出优质人才,加大就业帮扶力度,促进高质量、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学研融合,让大学真正成为师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助推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催化剂、创新人才培育的强引擎。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四十七团老兵精神展示馆、二二四团八连、昆玉市文化传媒中心、皮山农场、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四师昆玉第一中学开展调研,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婉茹 实习记者 郭洋)

来源:多彩昆玉(师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