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师昆玉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多彩昆玉     点击量:25   发布:2024-03-22
分享到

3月19日,第十四师昆玉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师市党委书记、政委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确保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师市落实落地落细,为建设美丽新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欣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师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掌握精髓要义,真正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夯基垒土、守正创新、推动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师市篇章。

蒋欣强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围绕打造绿色高效农业基地强一产,提质扩量增效壮二产,产业多元布局育三产,着力强产业增实力。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焦改革重点,落实改革举措,压实改革责任,着力激活力添动能。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主城区基础设施补短板,做大做强现有团镇,持续深化兵地融合,着力抓融合聚人心。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综合治理,一体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兵团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着力优环境促发展。要抓好安全生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着力守底线保安全。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关心激励制度,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大、政协作用,着力强执行重落实。

蒋欣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坚持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广泛宣传宣讲,统筹新媒体平台,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递到职工群众心中。要抓好成果转换,增强执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兵团成立70周年。

张军、杨建玲、朱春省、梁新正、李丹、方兴、朱彤、王江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师市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团场(镇)班子成员、各连队(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婉茹 钟昌涛)
来 源:多彩昆玉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