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地融合∣兵地共植一片绿 携手共创新家园

来源:昆仑之门 红色忆牧     点击量:18   发布:2024-03-22
分享到

3月21日,一牧场五连党支部联合奴尔乡阿热库木村党支部开展“兵地共植一片绿,携手共创新家园”春植活动,兵地双方4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栽植200余棵景观树。

1

兵地同心,其利断金。植树现场,兵地成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在运苗、扶树、栽种等各个环节,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为兵地融合发展区域增添新绿。

2

奴尔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崔新峰说:“兵地融合、兵地共建,我们就应该事事、时时、处处融在一起,种下的这些树就是我们的连心树。我相信,通过我们兵地双方共同的努力,会把乡村建设的更加美丽。”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发挥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为民”的组织优势,不仅增进了兵地之间的友谊,推动了兵地共治共荣、共建共享的良好态势。同时,也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落实到了行动上,兵地携手营造了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一牧场五连党支部书记王国涛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在党建共建、农业技术交流、新科技推广运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互学互鉴,采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方式,在组织强村、产业富民、科技兴村等方面加强交往交流交融,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昆仑之门 红色忆牧  作者:吕健华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