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讲出“新味道”,催人奋进干劲足

来源:皮山农场     点击量:21   发布:2024-03-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五连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根据农场党委工作安排,近日,五连党支部结合连队实际,由第一书记岳占峰给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讲授专题教育党课。

党课中,岳占峰对做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他指出,干事创业从不同的角度有很多答案,包括靠带头人、靠创新创造、靠观念理念、靠制度机制等,但说到底还是靠这支队伍有梦想、能坚持,靠这支队伍形成“明事理、懂规矩、守纪律、重程序、讲团结、有所为、作表率”的习惯与氛围。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党员、干部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理解,在日常工作中形成具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连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皮山农场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