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到一牧场二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昆仑之门 红色忆牧     点击量:20   发布:2024-03-28
分享到

3月25日,一牧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刘洋到二连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发展特色富民产业,扎实做好春季农牧业生产工作,推进连队全面振兴,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走好共同富裕之路。

宣讲中,刘洋结合政府工作报告,鼓励职工群众积极探索新的经济增长点,一是利用人工授精来优化改良羊群品质;二是充分发挥合作社带动作用,鼓励职工群众与连队合作社签订羊只订单合同,支持职工群众探索学习网红直播带货,多渠道拓展羊肉销路,提高羊肉销售价格,最终实现“养+销”一体化发展,提高职工群众经济收入。

刘洋就贯彻“旅游+”发展战略,鼓励职工群众为连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主动参与连队能人培育计划,争做连队增收致富的带头人,从农机合作,养殖技术,旅游发展等各方面入手,探索新的增收途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共同富裕。

“这次的宣讲让我备受鼓舞,充满期盼,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会根据国家的好政策,积极学习先进的养殖技术,带动更多身边人共同增收致富。”二连致富带头人依沙木丁说。

“我们二连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二连优越的自然环境优势,做好产业发展,实现经济和生态的双提升,大力发展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业态,推动农旅融合赋能连队全面振兴,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收入,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二连党支部书记邢家辉说。

下一步,一牧场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宣传,为职工群众解答社会保障、就业、教育、医疗补助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昆仑之门 红色忆牧(一牧场二连党支部)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