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农场:又一农场籍战士喜立三等功

来源:皮山农场     点击量:33   发布:2024-03-29
分享到

3月28日,皮山农场昌盛小区里锣鼓喧天,十四师昆玉市退役局及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举着醒目、喜庆的写着“热烈祝贺艾合麦提·阿卜力米提同志荣立三等功”的横幅,给艾合麦提·阿卜力米提家人送来这一激动人心的喜讯。

在现场,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有连一行及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买买提江·买提卡斯木向艾合麦提·阿卜力米提的家人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送上立功牌匾、慰问金及慰问品。慰问组一行还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属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家属继续支持艾合麦提·阿卜力米提的工作,为国防事业再立新功,为部队建设添砖加瓦。

 艾合麦提·阿卜力米提的母亲欣喜万分地说:“感谢部队对艾合麦提·阿卜力米提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师市及农场的关怀,让我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我们一定会继续鼓励孩子为部队多作贡献、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再争光。”

活动当天,皮山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买买提江·买提卡斯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皮山农场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导向,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满怀情感、责任和使命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提供贴心服务,激励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军营,进一步汇聚爱国拥军正能量。

来源:皮山农场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