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农场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皮山农场     点击量:29   发布:2024-04-15
分享到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在4月15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引导皮山农场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皮山农场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各连队(社区)团支部书记和农场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3.1

活动上,农场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文件内容。喀尔塔格孜派出所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案例,通过讲解,大家了解到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以及团员和青年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与担当。集体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看不见的风景》。

通过文件领学、专家授课和播放国家安全的有关视频等方式,开展了一次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上,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五连团支部书记排热旦古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认识到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多向职工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的法律法规,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图尔荪妮莎·伊则木 詹晨


作者:张丽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