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五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座谈会

来源:魅力玉泉     点击量:18   发布:2024-04-15
分享到

4月12日,二二五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座谈会,二二五团党委副书记、副团长邢亚主持会议,二二五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晓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团场1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二二五团党委对招商引资企业所作出的经济发展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邀请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打通政企双向沟通渠道;各位企业代表就企业落地发展现状、辐射带动辖区群众就业情况和企业壮大发展当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团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二二五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详细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二二五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取得了一定成效,营商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但是在 “一站式”“一张网”“马上办”等惠企服务环节仍需加强,各级各部门需要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做到与企业同进步,同发展,持续为企业快速发展增添助力。

会议要求,全团上下要齐心协力把优化营商环境当做重点任务来抓,杜绝各部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出现。各行业部门要更新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做好专业性提升,用心用情为招商引资企业解难题,破瓶颈,办实事。做到综合执法“跑一趟”,企业管理数据“一张网”,减少反复入企走访,多头执法、反复执法的情况出现,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真正做到服务到一线,用惠企服务促进共同发展,为描绘新时代二二五团经济发展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作者: 编辑:王瑞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