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团 | 孙泽斌到四十七团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四十七团     点击量:24   发布:2024-04-15
分享到

2024年4月11日,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孙泽斌一行莅临四十七团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四十七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伟陪同调研。

21

孙泽斌听取了四十七团司法所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司法所专职人民调解员展开亲切交谈,孙泽斌对司法所专职人民调解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孙泽斌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优化调解员队伍提升,彰显“昆仑山下古丽花”人民调解品牌效果,不断发挥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发生,助力维护团镇发展和谐稳定。二是要聚焦普法宣传工作,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队伍的优势,积极组织专题普法宣传活动,提升职工群众法治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三是扎实做好团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及时、高效解决来访职工群众诉求,不断增强来访职工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2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发扬只争朝夕、雷厉风行、干则干好、干则干成的工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法治团镇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四十七团


作者: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