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农场光明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来源:皮山农场     点击量:26   发布:2024-04-16
分享到

皮山农场光明社区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近日,第十四师昆玉市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皮山农场财政局在皮山农场光明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3.1

活动中,第十四师昆玉市机关第二党支部成员向居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民族团结进步及2024年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防诈反诈等知识,并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外出务工就业,用双手创造美好未来;活动中还播放了《屯垦天山下 穿越沙海》的纪录片,教育居民传承发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活动最后,向参加此次活动的22名居民发放了米、油等慰问品,亲切的询问大家近期生活状况。

3.2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了社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了社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坚定了居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图文:张元龙  宋洁

作者: 编辑:王瑞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