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同行 共享健康——二二五团爱卫办第36个爱国卫生月倡议书

来源:魅力玉泉     点击量:16   发布:2024-04-16
分享到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在第36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二二五团爱卫办发出如下倡议:

健康体重,从我做起

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从自身做起,率先开展“健康体重”管理,了解体重变化、主动调节饮食、加强运动和锻炼,将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健康知识,人人享有

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活动。走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区、连队,针对不同人群和场所特点,加强健康体重和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行动,人人参与

主动参与“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主题实践活动,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引导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卫生健康新格局。

爱卫同行,共享健康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二二五团社会事务办公室

2024年4月15日

作者: 编辑:王瑞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