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你我共守”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遇见224     点击量:20   发布:2024-04-16
分享到

近日,224团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国家安全,你我共守”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21

在224团商业街,退役军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来往的职工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号召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积极引导和提醒大家在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时,及时拨打“12339”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22

224团玉龙社区居民朱云玲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你们的讲解,让我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等知识,今后我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国家安全相关常识及法律法规,做国家安全的‘守护人’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册7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文体广电服务中心通讯员 陈玉庭 )

来源:遇见224


作者: 编辑:张丽